卡西欧手表专卖店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卡西欧(CASIO,カシオ计算器株式会社)是日本一家生产电子仪器、电子计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 该品牌于1946年4月由樫尾忠雄创立,他是一名精通装配的工程师。品牌的名字来自樫尾的日语读音Kashio。

卡西欧TR系列的初衷也是为女性打造***的美颜拍摄感受,*新的光影美颜功能即便在暗处拍摄也能展现自然肌肤状态。

卡西欧(CASIO,カシオ计算器株式会社) 是日本一家生产电子仪器、电子计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 该品牌于1946年4月由樫尾忠雄创立,他是一名精通装配的工程师。公司的名字来自樫尾的日语读音Kashio。卡西欧手表专卖店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加盟优势

1、**的电子技术与设计的**融合

腕表在计时的基础上搭载了先进的电波和太阳能技术。通过高集成度密装技术,在有限的空间里达到了精密的配置,实现了多功能的同时兼顾轻薄优雅。

2、手表与智能手机的无线连接

手表搭载蓝牙技术,可与智能手机无线连接,实现了来电提醒、接收邮件提醒、手机定位器等强大功能。将手表与智能手机之间的互动变为可能,在当今日益普及的移动生活方式中,彰显**。卡西欧手表专卖店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3、销售网络

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合并卡西欧(广州)商贸有限公司的营业功能,并更名为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在中国销售的卡西欧全线产品。目前卡西欧在中国有7个销售分部(北京、沈阳、西安、成都、武汉、广州、深圳),员工人数已超过400人。

4、产品优势

卡西欧为用户提供的产品种类已扩展到腕表、数码相机、电子辞典、计算器、电子乐器、系统设备等等。且基于先进的技术,卡西欧的产品以小型轻薄、便携的特点而受到用户的喜爱。

5、市场优势

今后卡西欧也将持续提供创新产品,改善人们的生活,为人们带来欢乐。在世界范围内,卡西欧集团大约有11,000名员工,每年有超过1亿个产品销往**各地。

标签: 卡西欧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