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哪些城市现楼市泡沫风险?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在国家外汇管制收紧和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收紧外资购房政策的双重影响下,中资海外购房一度潮歇;然而,从8月开始,再次潮起。从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最新采访了解的情况来看,由于中国买家需求依然强烈,包括地产商、贷款机构、地产中介、律师等多方正努力填补当前资金空缺的商机,积极为中国买家提供海外购房的一条龙服务,交易正逐渐回暖。

据瑞银财富管理9月28日发布的2017年瑞银全球房地产泡沫指数显示,就全球范围来看,加拿大多伦多面临的房地产泡沫风险最大,其次为斯德哥尔摩、慕尼黑、温哥华、悉尼、伦敦、香港和阿姆斯特丹。

来自四大洲、16个国家的60名房产中介,多个专长于海外投资移民的律师和移民留学中介,几乎构成了一条完整的海外置业产业链,这是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9月举行的一场海外房产峰会上见到的景象。记者在现场遇到了一家特别的公司,这是一家来自澳大利亚的贷款中介机构,主营业务是对接放贷机构和借贷者,这家公司来中国寻找商机,源于澳大利亚当地的一个房产调控政策。

“自从澳大利亚当地银行停止对海外买家的贷款业务后,我们在其中发现了填补资金空缺的商机。我们和多家有能力、有产品但缺乏销售渠道的贷款机构合作,成立了一个中英双语的团队接待海外客户。我们和多个国家的客户和介绍人合作,但中国客户是主要的,因为他们对澳大利亚房产兴趣浓厚。我们为海外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包括寻找资金、保险和房产管理。”这家公司的海外业务主管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透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