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行业有哪些?名酒加盟赚钱吗?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新兴行业有哪些?名酒加盟**吗?报告显示,中国**每周超过2次饮用红酒的占43%,其中每周有5次以上饮用葡萄酒的中国**有13%,但是从整体上看,更多的**只是偶尔饮用红酒(32%),而且有25%的**没有饮酒习惯。

超过一半的消费者表示自己对红酒的认知非常一般,28%的消费者甚至认为自己根本不了解红酒,对红酒一无所知,加盟只有10%的消费者认为自己熟知红酒,并且非常爱好红酒。35%的中国**把自己购买红酒的目的归结于自用,认为喝红酒对身体有益,同时养成了饮酒的习惯。

名酒加盟**吗?此外,25%的中国**是为了赶潮流才购买红酒的,在他们眼里,购买**红酒是一个潮流趋势,即使不喝,也要买一些放在家里;而20%的中国**则完全是为了商业目的,如送礼等购买,在应酬的时候才会喝红酒。值得一提的是,还有8%的中国**自己收藏和投资红酒,这类人一般财富量比较大,有独立的储藏红酒的空间,也正是这些人支撑着近来市场上异军突起的火爆的红酒投资和收藏市场。

新兴行业有哪些?品牌、年份和口碑是中国**购买**红酒的主要评价标准,有26%的中国**把品牌作为评价红酒的第一标准。门店仍然是中国**购买**红酒的主要渠道,占33%,另有16%的中国**选择直接从国外购买红酒。可惜的是,在中国**红酒消费领域,个别渠道的假酒数量达到90%以上,甚至有些渠道100%全是假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