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圆通、中通、韵达破天荒联手 他们准备换个方法赚你的钱!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晚间,申通快递与韵达股份均公告称:拟联合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中邦物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邦保险),注册资本金总计10亿元。

引人关注的是,在中邦保险的股东名单上,申通、圆通、中通、韵达这四家快递巨头赫然在列。股权结构显示,申通、圆通、中通和韵达将分别出资1.6亿元,各持有中邦保险16%的股权。

虽然四大快递公司高调宣布此事,但从目前来看,监管趋严,批筹收紧,他们能否顺利获得这一纸保险牌照还是未知数。

快递巨头联手进军保险业

10月13日晚间,申通快递(002468,SZ)与韵达股份双双发布公告称:拟参与发起设立中邦保险,注册资本共计1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