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围虾可以和鸡蛋一起吃吗?不能和什么食物一起吃?

2017-10-06来源 : 互联网

基围虾非常的好吃,蒸煮炒炸怎么吃都十分美味,基围虾的营养价值特别高,且含有的脂肪含量低,对于怕长肉的mm们来说也不用怕吃多会胖的。

基围虾是可以鸡蛋同吃的!鸡蛋和虾一起吃不会影响蛋白的吸收,鸡蛋和虾都是高蛋白的食品,且都容易被人体吸收。 紫菜虾皮汤中会打一些蛋花! 蛋羹中也可以加虾,味道会更鲜美! 但海产不能和维生素C和吃,化学反应会产生砒霜的毒效!

基围虾不能和什么食物一起吃

基围虾的相克食物:木瓜、南瓜、香菇、鸡肉、黄豆、猪肉、柿子

基围虾+木瓜: 生成有毒物质

基围虾+南瓜: 同吃会引起痢疾

基围虾+香菇: 香菇含有大量异种蛋白,容易引起过敏,而香菇又被列为气喘的引起物之一,两者不宜搭配同吃,哮喘病人尤要注意

基围虾+鸡肉: 性味互相抵触,降低营养价值

基围虾+黄豆: 易引起消化不良

基围虾+猪肉: 耗人**,造成阴虚*旺,不利于身体健康

基围虾+柿子: 生成鞣酸钙,刺激肠胃并引起不适感,出现肚子痛、呕吐、**或腹泻等症状,含有较多鞣酸的水果还有葡萄、石榴、山楂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