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面卖78元 什么面这么值钱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碗牛肉面竟要价78,面里有什么东西这么值*,有人购买吗。***对此事什么回应。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真实情况吧!

牛肉面套餐78元一份,却不按规定明码标价。记者昨日从武汉市发改委获悉,这家位于天河机场的店铺被罚5000元。而这也是武汉开出的*张相对封闭区域内的价格处罚单。

日前,有群众反映武汉天河机场候机厅内某牛肉面店存在售价为78元/份的高价牛肉面套餐问题。原来,在该店里,牛肉面套餐78元一份,但没有按规定明码标价,有些顾客以为这是单*一碗面的价格,如果不仔细问可能没发现是含有其他配菜和饮料的套餐。

经过武汉市价检局及黄陂区价检局的调查了解后,发现该店确实存在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的价格违法行为。随后,黄陂区价检局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该店经营者罚款5000元。记者获悉,5000元罚款是国家规定的没有明码标价封顶罚款。

目前,我省对相对封闭区域内商品和服务价格有明文规定。是指机场、车站、码头、高速公路服务区、景区、大型展览区、*车、轮船等相对封闭区域的经营者,应当按照与就近区域市场相关商品、服务价格水平大体相当的原则,综合考虑经营成本等因素,自主合理定价,并明码标价。

武汉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有38处为相对封闭区域内的商品和服务单位。市区****将以此作为案例进行深入分析以指导下一步监管工作的深入开展,实现全市38个相对封闭区域价格监管全覆盖,打造江城良好的价费环境。

标签: 牛肉面卖7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