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娃娃机抓饭的餐厅你见过吗?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店里有台娃娃机,点单后就能兑币(满50元兑一枚),有机会抓取印尼小青龙。学长我这实力一抓就中!(吃不下可以留下次用)!

这些冷藏并包裹好的印尼小青龙,每只大小在300克左右。一次就抓住的盆友,就可以去兑换一份伊势海佬龙虾蛋包饭了(售价168元)。

龙虾从中破开,表面的是芝士和蔬菜碎粒,一同炙烤的,软糯的蔬菜吸收了芝士的咸香,汤汁是龙虾的原味。

从盖子里掀开,露出超大颗完整的龙虾肉,弹牙有嚼劲。

据大厨说,蛋包饭的蛋皮用了好几种鸡蛋 ,才调出理想的颜色和口感,吃起来软滑很香。用的是秋田小町米,黏软柔韧,番茄汁烹调后酸酸甜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