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人都想涉足的供应链 怎样才能做到顶级?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究其原因,每一位日本餐饮人付出的“匠心”固然重要,但也**离不开强大**的供应链 来**新鲜可口的食材输送。

让人惊讶的是,在日本,没有一家上市餐企拥有自己的供应链,而是**依靠第三方供应商。其中有一家供应商,大到COLOWIDE的大型餐企,小到私人经营的单间居酒屋,都是它的忠实合作伙伴。

为了服务时刻都有需求的餐饮行业,在松野物流,是没有“休息日”的概念的。一年365天、**24小时 的全天候工作时间让松野物流成为了众多餐饮企业的*选供应商。截至目前,松野物流一共向超过10000家 餐厅门店供货,解决他们的供应链需求,2015年的营业额高达184亿日元(≈11亿人民币)。

所有餐饮人都希望每一次进的货能尽快消耗完,以减少仓储压力、**食材品质。*理想的状态就是当天进货当天用完,每天按需灵活订货。但这对供应方来说,却是*大的压力,然而松野物流却做到了。

松野物流的速度有多快?半夜12点前的订单都可以在第二天10~11点前送达。餐厅只需在结束**的营业后进行第二天的预定,就可以**在第二天营业前送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