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芯粉和普通面粉的区别是什么?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面粉的种类有很多。麦芯粉属于**面粉,那么麦芯粉是高筋面粉还是中筋面粉?麦芯粉能做面包吗?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麦芯粉和普通面粉的区别是什么

差别其实不是太大,就是用途有差别而已

麦心粉按蛋白质的含量来看,属于高筋面粉,比普通面粉更劲道,适合做面条、饺子、面包。

麦芯粉是高筋面粉还是中筋面粉

麦芯粉不是高筋面粉,但是蛋白质与高筋面粉差不多。

麦芯粉又称为麦心粉,是由小麦中心部分的胚乳磨制而成的小麦面粉。粉质洁白,面筋质量好,是比特制精粉加工精度更高的**面粉,适合制作各种**面点。麦芯粉适用于酒店,宾馆等**面点制作。适用于制作家庭面食如面条、水饺、馄饨等面食。制品晶莹爽滑,口感劲道,麦香浓郁,营养丰富,久煮不烂,不混汤。越靠近小麦胚乳的中心部位,就意味着更低的灰分、更高的面筋质量;就意味着更自然纯净的面粉色泽,更爽滑劲道面点口感。

低筋面粉和高筋面粉实质上就是面粉的蛋白质含量高低不一样,一般做面包、满头、饺子、面条等用高筋面粉,做蛋糕一定用抵筋面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