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食谱有什么呢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社会经济不断提高,人们的收入也逐步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养生这一方面的问题。这一类的养生节目也是越来越多。不同额时间段需要给身体补充不同的营养成分,身体在面对不同的气候条件的时候需要不同的照料,那么秋季养生食谱有什么呢?

秋季养生食谱有什么呢

1、银耳枸杞

女孩子应该多喝的补品,银耳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并且有美白之功效,多喝养颜配上枸杞还有补血提高免疫力之功效。

2、果蔬汁

秋季是补充维生素的季节,万物抬头发芽我们如果想保持活力也要多食水果,果蔬汁通过将新鲜的时令水果榨汁加入蜂蜜和白水调试是*适合不过的环保、营养、健康饮品,并且对于通便、排毒和减肥有一定功效,但是不同体质的人要选择适宜类型的水果搭配榨汁。

3、红豆百合

和冰糖炖梨正好相反,适合上面所提虚寒体质人饮用,红豆为暖性而百合可以稍稍中和红豆的*力使这道补品在秋季引用不至于上*但可以提高免疫力并使手脚冰冷的人寒气有所缓解,特别适合北京刚断暖气春天气温又不是那么暖和*****。

4、冰糖炖梨

秋季乾燥并且早晚温差大不及时增减衣服会造成感冒,冰糖炖梨润肺止咳是秋季可以去*的很好甜品,也可以加入蜂蜜等其他调味,不过对于胃虚脾弱本身是寒性体质的人不易多饮否则会造成气血虚弱胃寒。

5、菊花大枣枸杞粥

菊花是秋天的“花中仙子”。我******历史十分悠久,早在战国时期爱国诗人屈原就有“朝饮木兰坠露兮,夕餐秋菊之落英”的******味芬芳,可烹制出多种美味******很好地帮人体补气、补力、除燥、解毒。现代医学******现代人的高血脂、高血压、亚健康等慢性疾病,都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