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近五百家直营店 这是又痛又勇的创业之路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由红餐网主办,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大力支持,开始吧、拾味岛加速营协办,三寸钉、云南自媒体联盟、**昆明、*云南等合作伙伴协力支持的“红餐创业**•昆明站”,在昆明阳光酒店落下帷幕。

次**邀请到了昆明及国内多位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投资人、法律以及品牌定位营销等**,就“滇菜的破局之路”为话题,与现场近300位餐饮同行以及网络直播间数万网友展开讨论。

以下是阿香集团CEO耿轶群的演讲内容《阿香的发展经营之道》:

我们经营了17年,从来没有在任何的媒体和活动现场出现过,今天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想我们对云南抱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我们做的品类是云南过桥米线。

经过17年耕耘,我们现在已经做到了500多家直营店,遍布于全中国26个城市。我今天简单分享阿香17年怎么走过来的。时代不同了,环境不同了,创业的路也不同了,我们的经历代表着我们那个时代的成功。

阿香**家、第二家店都开在步行街上,后来我们发现一个问题,在步行街上就是和房东打交道,涨租、不续约等很多问题困扰着你,步行街上有很多的竞争者,米线卖得好,会开第二家、第三家、第十家,不断打价格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