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让他走向了成功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04年2月,在湖北美术学院读研的周钦年30岁,开了**家网店,这与他内向的性格有很大关系。“在虚拟世界不用和人打交道。”

周钦年说,网店发起人严格来说应该是他的妻子——其妻当时在网上卖二手衣服,而他则已先后开过两个广告公司,都快倒闭了。“二手衣服很好卖,每件衣服也就*8~10元。起初**是为了糊口,不知道能撑多久。”

两个月后,周钦年变卖了广告公司,妻子也从房地产公司辞职,两人在自家6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专职做起了网店。由于其妻也是学美术出身,眼光好,负责挑款式;周钦年司职摄影师。

2004年一整年,两口子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厨房铺上色卡纸,摆好衣服POSE,然后再爬上金属梯子往下拍。妻子既负责设计,也是**的客服。

直到有**,夫妻俩决定搬家。2004年底,周钦年居住的楼房一楼有人搬走,他将其租了下来,妻子的表妹毕业后没有工作,被招过来当客服。他说,当时开网店被人鄙视,只有混得*不如意的人才会开网店混饭吃。“我从大专上研究生是公费的,起初想当大学老师。”他招的客服都是亲朋好友,因为想在外面招人都招不到。

*终固定下来的客服只有两人。那时网店每天发十多个包裹,能*两三百元。由于进货少,周钦年到汉正街进货时,经常遭到**的白眼。为节省几角的邮票*,他到崇仁路买打折邮票,然后发平邮包裹,也没少遭受白眼。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