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吃才能让你的双唇红润迷人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是问天下间哪个女子不想拥有灿烂如樱花,明媚似西湖的润泽朱唇?可是随着年龄的上攀,环境的侵袭,原本滋润饱满的红唇也显出了干裂苍白的痕迹,涂上晶莹的唇彩也很难找到最初的润泽光亮。千万别让红唇泄漏你的年龄,下面介绍的就是厨房里的护唇小窍门。蜜酿白皮薄肉白、味甘汁多的白梨可以生津、止渴、润、宽肠。

古希腊人认为是“天赐的礼物”,经常食用可使皮肤白嫩光滑,对皮肤愈合功效更是显著,所以当你的红唇绽开道道岁月的缺口,不用怕,一碗香甜爽口的蜜酿白梨就能轻松搞定。洗干净的白梨去核去皮,将蜂蜜细细添入梨中,上锅透透的蒸,对于口唇干裂,咽喉久咳有特效,一天两次,吃出健康红唇。膏:春末夏初,正是桑椹成熟之际,紫紫红红好个热闹。香甜略酸的桑椹含有丰富的营养,糖、多种氨基酸、维生素以及锌、锰等多种微量元素,中医认为桑椹可补肝益、养血生津、滋液熄风、润肠通便。

取新鲜的桑椹适量,搅拌成汁,置于文火上慢慢熬至浓稠(量为原来一半即可),加之蜂蜜,继续小火细熬成膏,装入瓶中密封。每日清晨20毫升温开水或服下,每晚再薄薄涂于唇上。可养血,润肤通血气,另双唇红润迷人。汤银耳可是鼎鼎有名的滋养之物,可滋阴润肺,养气和血,有“润泽肌肤,容颜悦色”的功效。将水发银耳洗净后,倒入砂锅中加水细炖,酌量加些。每日服用两次,滋阴润肺、止咳、降脂,对唇部也滋养的很哦!


标签: 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