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降雨栖霞“春红叶”舒展迎客(图)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人印象中,深秋赏红叶*好,没想到,春天里的红叶因其鲜嫩,却别有一番景致。近日连续降雨,栖霞“春红叶”应时舒展,它们与桃花、海棠等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记者在栖霞山看到,众多的红枫树分布在景区多个景点,满枝的叶片已**舒展,紫红、大红、艳红,色彩艳丽。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栖霞山变红的红叶树种主要是红枫、羽毛枫等。红枫是栖霞山的主要红叶品种之一,在红色的叶片底下,还有一簇簇红色的花序呈伞状挂在枝头,随风摇曳,这在秋天是**看不到的景象;羽毛枫是比较奇特和**的一种红叶品种,造型婀娜多姿,叶片呈羽毛状。

春天的红叶和秋天的有什么区别?“秋天见到的红叶是枫树饱经风霜的样子,而春天的红叶刚长出来,更加鲜艳娇嫩。相比之下,春天的红叶颜色、质量都要好于秋天的,因为叶子才发出来,就像新生儿一样,颜色比较红,叶子没有什么破损,病虫害几率也小。”景区工作人员说,目前霜红苑、乾隆御花园、天开岩、话山亭、枫林湖、小营盘等景点是赏“春红叶”的*佳地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