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四月,万株牡丹芍药盛放南京!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洛阳牡丹甲**,石城路人皆若狂”,除了樱花、海棠、梨花,还有什么春花盛开,值得我们停下脚步?

今年我们多了一种选择——牡丹!

南京市民不必远去洛阳,在家门口即可看到洛阳牡丹盛放的美景,4月1日——5月10日,南京长江观音景区将推出**届洛阳牡丹风情节,景区内的万株牡丹和芍药等你来赏!

**真花*牡丹南京本土*大洛阳牡丹园盛放迎客

长江观音景区位于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公园以西,紧邻长江,东西方向呈线形布局。观音阁位于南京**景点燕子矶公园西南不远处的幕府山上,如今已与头台洞、二台洞和三台洞合称长江观音景区,景区全长1.5公里,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是我国长江沿线**个以观音文化为主题的景区。

2013年由洛阳纵横园艺有限公司与南京长江观音景区合作,把**的洛阳牡丹移植于观音景区,打造一个长江以南面积*大、品种*多、*有创意、档次*高的精品牡丹**园,为爱花的南京市民提供*佳的牡丹观赏基地。现已完成种植12000株及近300多个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日本、荷兰等国家具有代表性的牡丹品种和芍药。

牡丹——尊为“国花”,她雍容华贵、富丽堂皇、枝杆苍奇、花大盈尺;她聚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秀色、万卉之姿韵;千余年来,她那妩媚多姿的花容、端庄雍容的神韵、富贵吉祥的寓意以及花中之王的风采,均深深的浸嵌在人们的印象之中。

清明时节,牡丹花将逐渐绽放,牡丹*美是在上午,十号到二十五号是牡丹开花*美的时候,市民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都说梨花带雨*有风情,其实小金觉得,牡丹带雨才更摆哦~

工作人员统计,目前景区已经有快二十个品种已经绽放,其中有洛阳红,雪塔,彩绘,景玉,桃红飞艳,玉板白,豆绿,藏枝红,蓝月亮,二乔开得*美~

赏花路线1、8路或125路到燕子矶,向西800米或在燕子矶站换149路到二台洞;2、74路公交在晓庄广场或吉祥庵换149路到二台洞;3、1路公交至上元门站换307路公交;4、江北游客也可乘地铁3号线到五塘广场换乘307公交即可到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