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江苏南京春节假期出游介绍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南京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

1、南京明孝陵

明孝陵,明代开国皇帝朱元璋和皇后马氏的合葬陵墓。因皇后谥“孝慈”,故名孝陵。坐落在南京市东郊紫金山南麓*龙阜玩珠峰下,茅山西侧,东毗中山陵,南临梅花山,是南京*大的帝王陵墓,也是中国古代*大的帝王陵寝之一。

2、南京弘阳欢乐世界

“弘阳欢乐世界”由弘阳集团斥*资兴建,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大桥北路48号,弘阳广场项目B2区,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为超大型室内主题乐园与室外体验式嘉年华游乐项目相结合的**游乐场所。

3、南京欢乐水魔方

深海怪兽尖叫现身!17米高的八并列三段式滑道蜿蜒辗转,好似章鱼张牙舞爪邀您共舞。闭上眼睛从顶端滑下,感受在章鱼身上穿梭的奇妙触觉。多层次的滑行乐趣与速度变化让您放松身体,挥散澎湃热情!

4、南京总统府

明朝初年曾是归德侯府和汉王府。清朝为江宁织造署、江南总督署、两江总督署。清朝康熙、乾隆皇帝下江南时均以此为“行宫”。1911年10月辛亥革命**后,1912年1月1日,孙中山在此处宣誓就任中华**临时大总统,并组建了中国历史上**个共和制的国家** ── 中华**临时**。1949年4月23日,人民***解放南京,攻占总统府。从此,揭开了中国历史新的一页。

5、 溧水天生桥

南京天生桥风景名胜区位于宁高高速公路西侧,素有秦淮源头之称的溧水县城城西3公里起处,天生桥距南京禄口**机场18公里,重岗叠岚,草木茂盛,风景优美,天生桥是南京郊县旅游胜地,金 陵新四十八景之——凝脂沉霞。

6、紫峰观光层

紫峰大厦主体建筑高450米,是世界第七,中国大陆地区第二高楼(仅次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楼总楼层89层,观光层处于72层,观光层地面高度为288.6米,采用瑞士进口迅达电梯,速度为每秒8米,38秒到达观光层。

7、中华门瓮城景区

中华门瓮城外临长干桥,内依镇淮桥,集金陵古城垣之大成,列世界古瓮城之*。虽经六**风雨沧桑,仍以其古朴、浑厚的历史风韵和震撼人心的古代军事建筑魅力吸引着八方来客。中华门,始称聚宝门,形似陶瓮,又称瓮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