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情人节南京最适合去的浪漫餐厅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香草天空

地方不大,却布置得温馨雅致,自有一番情调。比萨、意大利面、土豆泥每次都少不了;饭后甜点提拉米

说:真好看,真好吃,地中海装潢的风格,面面奶油味很刚好!赞!

说:很有风情的地中海小餐厅。意面很不错,奶油汁不腻。

云中餐厅

**是个外国人,做的东西很正宗,一看就能引起你无限的食欲。啤酒也很赞,选择很多。客人以老外居多,氛围很轻松,让你有一种身在异乡的感觉。服务非常到位,有需要时,立即会有人过来。

说:南秀村真是好地方,每次来这闲晃都有时间半停止的感觉,马上去云中吃芝士蛋糕去!

说:海路汉口路一带的文艺气息难道是源自于南秀村陶谷新村小巷深处?

可西玛

南京*小的西餐厅,一进门就震惊了,居然只有三张桌子,芝士蛋糕说是**自己做的,反正在这么好的环境下蛋糕当然很好吃啊!

说:我想去可西玛西(南京*小的餐厅),有不有人想一起?

说:**是个帅气的德国人,生长在西班牙,地道的南京女婿,据说餐厅都是他DIY的。

蘑菇餐厅

餐厅小小的,布置得很紧凑,收拾得也蛮干净。食物出乎意料得美味,奶油蘑菇汤新鲜浓郁,每次必点;焗饭的芝士分量足足的,吃多了也不腻;烤全翅香嫩可口;附送的银耳汤好贴心。**娘待人热情,**的菜肴价格实在,喜欢家庭式西餐的朋友不妨去坐坐。

说:昨晚和**班的童鞋们一行六人蘑菇餐厅走起。 @丹彤1211 **的土豆泥超级好吃,下次要双份的;木瓜西米捞里捞出惊喜,竟然有冰淇淋!小小的餐厅顶着寒风排长队,里面桌桌**的品美食。

说:**丝丝缕缕虾,芝士土豆泥,金针菇培根卷,夏威夷披萨,红豆西米露。

环洲**

一家**风格的西餐馆,吃的是其次,主要是室内的装修和陈设都是**风格的,而且位置在玄武湖边,所以吃的是感觉,口味反正就是西餐的那些,也还行,没什么不好也没什么特别号的,价格不用说这个环境就是贵,反正难得一回嘛,适合约会搞情调!

说:很不错,在南京玄武湖景区内,服务好,注意细节,装修装饰都讲究有特点,做的东西也不错,口味较好,现在来的人少,价格还是实惠。

说:玄武湖-环洲**,悠然自得的傍晚时光。

高楼门这边每家店环境都挺好的,这家算挺贵的了,随便两个饮料一份鸡翅一份土豆泥就100多,环境真心挺好,**娘也很温柔热情,门口那只叫贝贝的萨摩耶很温顺,放在门口很招生意!店里面还有只鹦鹉和小狗都很有意思,就是感觉有点儿贵!


说:高楼门邂逅西餐厅,*大的感触是:我就想把家也弄成那样!

说:让人流连忘返的小店,让人坐下舍不得离开。一杯浓香的咖啡,一份精致的甜点,一首让人忍不住跟着哼唱的小曲,一本让人内心平静的书刊,一个懂你所想的人。

旺财和如花

很有爱的一家小店,环境真的非常的温馨,随便去坐一坐感觉还是很好的呢!吃的东西的种类还不是很丰富,赤豆小元宵,如果可以再热再甜一点就更好了。辣白菜牛肉焗饭,蛮好吃的,配的那碗西红柿蛋汤也很好喝,口味的话也不能说有多么的好吃吧,但还是OK的。

说:今天的午饭。哈哈,好像某人风格,旺财和如花家的辣白菜牛肉焗饭!

说:我们哪天去探探旺财和如花啊,今天路过,发现还蛮有调调滴一家店!

麦部落

Mini版的必胜客。店面很小很干净,装修简单而温馨,橘黄色的基调蛮刺激食欲。比萨底薄、馅厚、料多;蜜汁鸡翅入口混合着蜜汁甜味和蒜香味,吮指留香,一点也舍不得浪费呢!价格蛮亲民,服务生又亲切,值得一去。

说:今晚去了麦部落的,店面不大,装潢简单却温馨,人多且排队生意超好,点了大爱的夏威夷风光,

说:麦部落的意面真心不错哦!!!连续吃两天了咧!!!

大卫厨房

网上呼声蛮高的,实在是比较难找,店面不是很大。异形披萨,还蛮好吃的,其他地方味道没有这么好,烤土豆也蛮好吃,焗饭味道很足,蛮好吃。

说:香脆烤土豆味道超好的:店面谈不上大,但满整洁的,还不错。

说:这家大卫厨房还真心不错,**娘又温柔又体贴。

比萨意式西餐厅

比萨意式西餐厅

小食什么种类也不是很多。很对口味!披萨薄边不会显得很脆,失去面粉的韧劲与口感,也不会很厚,让人觉得再啃面团。芝士很好!斜塔口味更大众一些。地方很小,但还比较干净温馨,是那种家庭小店的范!

说:我在比萨意式西餐厅。*爱奶油培根意面了!

说:圣诞节出来吃个披萨,这家貌似很赞的样子。嘻嘻~

标签: 南京 情人节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