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鲜饺子做法 让不喜欢吃蔬菜的孩子吃了还要吃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老大不喜欢吃虾、胡萝卜、西芹、香菇,老二除了吃肉,其他蔬菜都不喜欢,为这俩小淘气每天的饭菜真心是伤透了脑筋,真心抓狂啊!于是想办法把他们不喜欢吃的东西全混合在一起包到饺子里,这回看你们俩还挑食不?吃完一个又一个,居然还要让我再煮一点,不够吃吗!那肯定是太好吃了啦!

主料

五花肉糜300g 虾仁150g  干香菇30g 白菜50g  芹菜或西芹50g 姜5g  香油20ml

辅料

盐4g 糖2g  黄酒30ml  生抽20ml  高汤50ml   红烧汁20ml  盐(蔬菜排水份用)6g

2. 香菇泡热水提前发好、洗净去蒂,剁成丁。

9. 水开锅后开始煮饺子,防止粘连可以倒点橄榄油,记住:煮好的饺子会浮起来,就代表熟了。出锅后就迫不及待的想把它们吃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