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周末最美乡村游玩攻略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1、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
隐藏

蒋巷村位于常、昆、太三市交界的阳澄水网地区的沙家浜水乡。蒋巷村是个天蓝、地绿、水清、人勤、物丰的江南水乡宝地,农耕文脉深厚,民俗遗存丰富,集环境宜居、生态宜游、出行便利、富裕和谐的美好家园。

  交通指南

  上海出发:上沿江高速到太仓沙溪出口下右转往204国道方向沿着锡太公路往无锡方一直向西走,中间不转弯直行大约20分钟就能看见蒋巷村的路标,然后左转直行5公里既到蒋巷村。

  常州,南京方向:上沪宁高速过梅村服务区后转苏州绕城,往太仓港方向,行驶至苏嘉杭高速转苏嘉杭高速往常熟方向至沙家浜出口下,到前面转盘右转向东往太仓方向沿锡太路走20分钟就能看见蒋巷村路标,然后右转直行5公里既到蒋巷村。

  江阴及北方等地方向:过江阴长江大桥上沿江高速往上海方向,到太仓沙溪出口下右转往204国道方向沿着锡太公路往无锡方一直向西走,中间不转弯直行大约20分钟就能看见蒋巷村的路标,然后左转直行5公里既到蒋巷村。

  景区美食

  蒋巷生态园为您提供新鲜、绿色果蔬、肉禽、鱼虾蟹等,生态草鸡汤是蒋巷特色的农家菜,游客可根据所需不同的档次选择在蒋巷宾馆或村民餐厅用餐。

  景区住宿

  蒋巷乡村旅游景区为您提供舒适、温馨的***宾馆、热情、周到的服务、处处令您感受到家一般的感觉;另有*具水乡特色的度假村,房间简洁明朗,设施齐全,可满足游客自烹自娱、自作自乐;极富乡村农家乐生活乐趣的农家乐为您提供幽静的住宿环境。

  景区购物

  蒋巷村的土特产主要有:绿色大米、蔬菜、水果、散养草鸡、草鸭、鹅、鸽子、鸡蛋、鸭蛋等,均为无公害产品可放心选购,其中包括具有蒋巷村特色的爊鹅、爊鸡、爊鸭、爊鸽(是江苏省*受欢迎的旅游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