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都市圈:秦淮迷醉 几分风情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园林多是宅

        扬州园林在苏州园林之前已颇负盛名。乾隆嘉庆年间,扬州盐商富甲一方,有足够的资财打造园林。据统计,扬州城内私家园林*盛时达200多处,因而有“园林多是宅”的说法。

       个园是中国四大名园之一,冠扬州城内名园之首,因主人园中修竹万竿,而“个”字乃“竹”字之半,且状似竹叶而得名。园内*为独特的四季假山,呈现春、夏、秋、冬之景。

  古运河水城游

  在中国大运河*古老的扬州段,河水穿城而过,沿岸古迹林立,极具风土人情。乘坐画舫欣赏运河源头,将东关古渡、江南三大豪宅之一的吴道台宅第、伊斯兰教遗存普哈丁园、天主教堂等尽收眼底,*能体会到“水城扬州”的魅力。

  游览贴士:

  美食:扬州是淮扬菜的中心和发源地,传统名宴“三头宴”、“乾隆宴”、“八怪宴”声名远播,扬州包子、炒饭亦享誉全球。

  娱乐:扬州人说“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意思是早上吃包子、吃干丝、喝茶,晚上沐浴。到了扬州,可试试当地的擦背、修脚文化。

  游览参考线路:扬州特色早茶———瘦西湖———大明寺———个园———双东历史街区———汪氏小苑———古运河水上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