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路不是一条路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平江路是看过的苏州景点中**一个没有预习过的,从拙政园出来,带着满身的疲惫和无知者无畏的勇气向那条大道走去。从夕阳西下到暮色苍茫,从一条破败本色的小巷一路穿行到人工雕琢的老街,“这是翻版的南锣鼓巷”的强大暗示慢慢在心中升腾、扩散。刚走进平江路的时候,眼前阴暗仄逼的小胡同、货物上落满尘土的小卖部、三流品质的建材和毫无逸出现代生活迹象的市民让我一直在思考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刺瞎了***XX组织的狗眼,居然说这里是一条“古街区”,至少也得建点儿假遗迹忽悠忽悠无知群众和**砖家吧。按捺不住内心的疑惑,终于在走了一大半路的时候问一位正在做饭的阿姨:“这里是平江路么?”答曰:“是平江路啊!”失望绝望痛苦……虽然如此,还是决定穿过这个巷子,然后,找个地方吃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