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醉驾男子殴打民警事件 重庆九龙坡男子酒驾打交警事件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8月11日,在重庆九龙坡区发生一起袭警事件,一名酒驾男子殴打交警,随后醉驾男子想弃车逃跑,被拦截后挥拳殴打民警并将其拖出十余米,致多名执法人员受伤。8月12日从重庆九龙坡警方获悉,男子当场被控制并带回警队接受调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据民警介绍,11日晚,九龙坡区白市驿大队大队长肖寒带领值班执勤民警在一路段设卡盘查严查酒后驾驶,一白色小车看到民警盘查突然刹车停止不前,正当民警感觉车子有问题时,驾车的一高大年轻男子迅速从驾驶室冲出,随后拔腿就跑,但跑的过程中全部都是S型,车子没有熄*直接摆在了路中间。

民警杨海瑞立即追赶男子,由于男子跑步时东倒西歪,很快就被民警追上。民警发现男子口中、身上有浓烈酒气,遂要求其接受呼气酒精测试并配合检查工作,男子不仅未配合民警要求,反而依仗人高马大挥拳殴打民警。民警余显芳抱住男子左腿,杨海瑞拽着男子胳膊,没想到男子竟然拖着民警单腿蹦了十几米,为了尽快控制该男子,在其他卡点守卡盘查的民警迅速赶到支援。

男子见民警围过来后,仍未停止反抗,手舞足蹈、大喊大叫并继续殴打执法民警。十分钟后,民警成功将年轻男子控制住,带上警车拉回队部接受调查。经了解,年轻男子涂某系重庆江津区双福人,事发当晚19时许,其和朋友吃饭时喝了11瓶啤酒,饭后驾车回家途中发现有民警盘查,由于驾照是B照,涂某又是专职的货车驾驶员,想到如果被抓连饭碗都要丢,所以才弃车逃跑,并殴打民警企图逃避处罚。

民警随后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两次测试结果都远超醉酒驾驶数值的3倍。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中,对这种冲卡、不配合检查、还大打出手导致多名执法人员受伤的严重情节醉酒驾驶,等待他的将是严厉的法律制裁。

相关阅读:宿迁沭阳酒驾撞死交警事件  

延伸阅读国道大巴侧翻致2死46伤   南京江宁渣土车碾死母子2人事故 南京车祸槽罐车碾轧事故 苏州毒驾车祸致2死1伤  苏州渣土车侧翻车祸事故4死2伤


标签: 交通 社会 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