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沭阳酒驾撞死交警事件 沭阳酒驾车祸致民警1死1伤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13日凌晨3点左右,在沭阳县沂河大桥南100米处检查点,发生一起惨剧,一辆酒驾白色越野车因为逃避检查而逃逸,造成严重车祸导致民警1死一伤的悲剧。经检测,肇事者应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68 mg/100ml,已经达到了严重的醉酒状态,目前,应某已经被沭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事件回顾:沭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王军带着三位辅警对过往可疑人员、可疑车辆进行例行查控。此时,一辆白色越野车疾驰而来,眼看着就要撞了上来,危急时刻,协警孙晓静推开了身边的民警王军,王军又乘势一把将站在车头的司机夏文帅推开。夏文帅安然无恙,孙晓静被撞当场身亡,王军右小腿粉碎性骨折,在医院做了截肢手术。事后,嫌疑车驾驶员弃车逃逸,2个多小时后被抓获,经检测为醉驾。

7月12日晚上9时,根据省公安厅和宿迁市公安局“青奥”安保的工作要求和全县统一部署,沭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王军带领3名交通协警孙晓静、霍亮和严海军在沭阳县城区沂河大桥南端检查点执勤,对过往可疑车辆和人员开展例行检查。按照要求,他们要从12日晚上的10点一直检查到13日早上7时。

13日凌晨2时46分左右,王军和孙晓静等人正在对一辆违规安装疝气大灯的悦达起亚轿车进行检查。当车主夏文帅拿出驾驶证和行驶证递给交警王军检查时,突然,一道刺眼的灯光朝王军、夏文帅等人射来,与此同时,伴随着振聋发聩的轿车提速声,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向他们加速冲过来。

“快闪!”*先反应过来的协警孙晓静大喊一声,推了一把王军,几乎同时,王军将被盘查车主夏文帅推向路边……记者后来从沭阳县公安局调取的现场监控录像中看到,一辆白色汽车速度飞快地冲向民警执法现场,协警孙晓静边跑边推了一把交警王军,王军又用力推了一把被盘查车主。短短的一两秒钟,白色汽车驶过,顿了顿,消失在监控中。

“当时我听到‘哐当’一声,越野车冲坏了防护栏,冲进了东面的反车道上,一直开到绿化带上才停下来。”当时站在路边绿化带上的蒋先生目睹了悲剧发生的瞬间。蒋先生是悦达起亚轿车车主夏文帅的亲戚,在沭阳县贤官镇办了一个暑假辅导班,当天一直忙活到凌晨2点多,便让夏文帅开车送他回家,交警例行检查时,蒋先生就站在路边绿化带上等待。

当时,蒋先生听到王军大喊:“腿断了,快打120!”他急忙跑了过去,一边拨打120,一边帮王军止血,“他的右腿小腿已像浆糊一样,为防止他休克,我一边跟他说话,一边撕掉上衣帮他止血。在身负重伤的情况下,他还强忍疼痛继续安排其他辅警追捕肇事车辆,直到120救护车将他接走。”

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任慧淼**时间赶到现场,一边勘查现场,一边查找肇事嫌疑车辆。很快,民警在距离事故现场300多米的路边发现了肇事嫌疑车辆,这是一辆车牌号为苏NTE561的白色越野车,车上的驾驶员却已不知去向。

根据当时情况,民警推断,肇事嫌疑车辆撞倒人后继续逃逸,在逃跑的过程中又把路中间的栅栏撞飞,冲到了马路东侧冲进了绿化带,所幸在当时是凌晨,路面上车辆和行人比较**。沭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指挥调度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和城区各派出所路面巡逻警力在城区开展布控查缉工作。昨日凌晨5时许,在事故发生后2个多小时,在沭阳县城常州路和临安路交叉路口,民警将正在打电话的犯罪嫌疑人应某抓获。

经查,应某今年30岁,沭阳县新河镇人。据应某交代,7月12日晚,他先是和几位同学在新河乡一家大排档喝酒,随后几人又开车到沭阳县城一家KTV唱歌喝酒。当晚,他自己喝了半斤多白酒,至于啤酒和红酒喝了多少,他自己也记不清楚。昨日凌晨他们打出租车回到新河,应某到了家门口后没进家里,上了停在门口的轿车,一路开往沭阳县城。

延伸阅读:国道大巴侧翻致2死46伤   南京江宁渣土车碾死母子2人事故 南京车祸槽罐车碾轧事故 苏州毒驾车祸致2死1伤  苏州渣土车侧翻车祸事故4死2伤


标签: 交通 社会 宿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