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平实中寻找精致的美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扬州的风景点大部分环绕着运河,主要分布于城市的北部和西北部。瘦西湖和大明寺就在这里,选择在微风中漫步其间,真的是非常惬意的感受。

扬州是一个令人感觉舒适的小城市,环绕着运河有绿树成荫的小道,各具特色的石桥和公园点缀期间。在旅游者心目中,扬州比镇江更妩媚,比南京和苏州更值得花费时间去细细品味。当然它的最主要旅游点--瘦西湖,每到周末你可能会被蜂拥而至的旅游者们所吓到,但别担心,毕竟扬州的其他地方还是相对清静的。扬州既适合花费短短一个周末的时间匆匆浏览,也适合花费长长的假期慢慢走过。

扬州市内景点相距不远而且交通便利,所以可以按照我们提供的景点旅游地图自己选择搭配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