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赣榆首届黄金梨采摘节将拉开帷幕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眼下正是黄金梨成熟大量上市的季节,走进赣马镇柳树河生态观光农业示范园,随处可见挂满枝头的黄金梨和满脸笑颜的果农,已经可以看到从苏北鲁南等地区自驾车到园内采摘梨子的游客。

黄金梨风味独特、品质极佳。赣马镇柳树河生态观光农业示范园种植黄金梨的面积近2000亩,今年进入盛果期,根据市场的发展需要,赣马镇黄金梨种植农户成立了黄金梨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早熟梨的种植、套袋、采摘、技术指导、市场销售。在专业合作社的技术引导下,不断提高果品质量,加速生产的标准化、无害化、机械化和管理市场化,园区黄金梨基地成为标准化优质梨生产基地。随着黄金梨采摘基地的日趋规模,赣马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依托黄金梨采摘基地、朵朵园林、萨尔农场、精品果木基地、黑坡村新农村建设、形成了柳树河十里观光带,并于今年申请创建减江苏省星级乡村旅游点。

随着黄金梨采摘基地的日趋完善,市场竞争力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九月份将进入黄金梨的最佳采摘期,赣榆首届黄金梨采摘节将于2013年9月7日,在赣马镇柳树河生态观光农业示范园——黄金梨采摘基地隆重开幕。届时来基地采摘黄金梨的游客将会大幅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