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连岛变"人海" 日接待游客超2万人次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立秋,可天气却感觉不到任何“秋意”,港城依然持续“烧烤模式”,高温之下,在空调房里待久了,人也不舒服。海边就成了人们避暑的首选。连日来,从周边城市来港城洗海澡避暑的游客增多,原本的大海已经成了“人海”。进入8月之后,每天的游客接待量有增无减。

“烧烤模式”让连岛景区变“人海”

最近温度太高,骄阳之下,套用一句流行语“我们和烤肉的区别就是少了一把孜然。”作为一个海滨城市,每年夏天来港城泡海澡避暑的游客非常多。连日来的“烧烤模式”更是让连岛景区人满为患。

“大沙湾和苏马湾的沙滩面积都不算小,但是进入旺季之后,我们觉得沙滩还是太小了,从早到晚挤满了泡澡的人,很多游客一直要泡到晚上七八点钟,直到景区下班才离开。”景区工作人员说。

据介绍,暑假是连岛景区旺季中的旺季,每年来自全国各地,尤其是港城周边城市的游客纷纷来连避暑,现在每天来连岛景区游玩的游客超过2万人次,周末的游客接待量更多。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7月,景区接待游客66.31万人次。“今年主要是因为天气太热,所以来洗海澡的人更多,尤其是这几天,听说不少地方都40℃以上了,我们景区的游客就更多了,估计8月份的游客量上涨幅度会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