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扬州泰州常州玩,有哪些自驾线路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江苏省交巡警总队发布节日出行提醒,针对南京周边的热点景区,交警支招行车线路和停车攻略。

关键词:南京

箍桶巷剪子巷今起单行

1、从今天起,箍桶巷(马道街以南)调整为由北向南单行线;剪子巷的箍桶巷以东至转龙巷路段,改为由西向东单行线;剪子巷的箍桶巷以西至上江考棚路段,改为由东向西单行线。

2、今天开始,节前的交通特点开始显现,晚高峰延长。

3、9月28日、9月29日和9月30日,南京南站、南京火车站、中央门长途车站、长途汽车东站等周边道路易堵车。

关键词:扬州

开车去扬州玩怎么走最好

扬州的个园、东关古渡和瘦西湖是热点景区。

前往个园的行车路线

1、扬州东方向前往个园、东关古渡:沙湾路—万福路—五台山路—高桥路—盐阜东路—泰州路。

2、扬州西方向前往个园、东关古渡:文昌西路—润扬中路(邗江北路)—平山堂西路—扬子江北路—江平东路—黄金坝路—高桥路—盐阜东路—泰州路。

3、扬州北方向前往个园、东关古渡:扬子江北路—江平东路—黄金坝路—高桥路—盐阜路(—泰州路。

4、槐泗方向(瘦西湖出口)前往个园、东关古渡:瘦西湖路—江平东路—黄金坝路—高桥路—盐阜路—泰州路。

5、瓜洲方向前往个园、东关古渡:春江路—润扬南路—润扬中路(邗江北路)—平山堂西路—扬子江北路—江平东路—黄金坝路—高桥路—盐阜东路—泰州路。

6、蒋王方向前往个园、东关古渡:江阳西路—润扬中路(邗江北路)—平山堂西路—扬子江北路—江平东路—黄金坝路—高桥路—盐阜东路—泰州路。

停车提醒:前往个园的车辆沿马太路、高桥路、史可法路双侧单排有序停放;前往东关古渡的车辆沿泰州路西侧和解放北路西侧有序停放。

前往瘦西湖的行车路线

1、扬州东方向前往瘦西湖:沙湾路—万福路—五台山路—黄金坝路—江平东路—瘦西湖路—平山堂东路。

2、扬州西方向前往瘦西湖:文昌西路—润扬中路(邗江北路)—平山堂西路—扬子江北路。

3、扬州北方向前往瘦西湖:扬子江北路—维扬岗。

4、槐泗方向(瘦西湖出口)前往瘦西湖:旅游大客:瘦西湖路—江平东路—扬子江北路;小型车:瘦西湖路—平山堂东路。

5、瓜洲方向前往瘦西湖:春江路—润扬南路—润扬中路(邗江北路)—平山堂西路—扬子江北路。

6、蒋王方向前往瘦西湖:江阳西路—润扬中路(邗江北路)—平山堂西路—扬子江北路。

7、扬州南方向前往瘦西湖:扬子江中路—扬子江北路—瘦西湖岗。

停车提醒:1、前往瘦西湖景区车辆:可在虹桥坊地下停车场停放,或沿柳湖路、念四桥路、梅岭西路、上方寺路单侧有序停放,也可以沿扬子江北路(瘦西湖岗以南)双侧有序停放。2、前往大明寺景区车辆:可以沿鉴真路、扬子江北路(维扬岗以北)和平山堂东路(下马桥至平山堂东岗)双侧有序停放。

关键词:常州

西太湖周边道路明起限行

明天至10月27日,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花博会)将在常州市武进区西太湖举行。为确保花博会的顺利进行,花博会期间每天8:00-至20:00,花博会周边部分道路采取限制交通措施。详情如下:

1、环湖西路(延政西大道至嘉成路)禁行车辆(旅游大巴和公交车除外);环湖西路(环湖北路—嘉成路),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

2、环湖北路(云杉路至花博会北广场人行通道东端),禁止11座(含)以上客运车辆通行;环湖北路(P1小车停车场出入口至花博会北广场人行通道东端)禁行车辆(出租车除外);环湖北路(环湖西路至花博会北广场人行通道西端)禁行车辆(公交车除外)。

3、揽月路(云杉路至S38常合高速滆湖道口匝道),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4、环湖北路(云杉路—花博会北广场人行通道东端),禁止11座(含)以上客运车辆通行;环湖北路(P1小车停车场出入口—花博会北广场人行通道东端)禁行车辆(出租车除外);环湖北路(环湖西路—花博会北广场人行通道西端)禁行车辆(公交车除外)。

关键词:泰州

去溱湖风景区应走宁通高速

泰州溱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泰州市姜堰区溱湖大道北端:

1、南京到溱湖风景区:沿宁通高速前行—过润扬大桥——启扬高速往启东方向,至姜堰北出口下,进入溱湖大道,一路向北直达溱湖景区。

2、镇江到到溱湖风景区:过润扬大桥——启扬高速往启东方向,至姜堰北出口下,进入溱湖大道,一路向北直达溱湖景区。

国庆长假高速小客车免费通行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 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高速公路仍实施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免费时段从10月1日的零点开始,到7日的24点结束。这是我国继去年“十一”黄金周开始实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以来的第二个免通行费的“十一”黄金周。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梁晓安26日在此间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免费车辆的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此间专家指出,免收过路费能为自驾车出行的公众省钱。一些旅行社预计国庆长假自驾游将增长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