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请停下来感受仙林之美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在熙来攘往的人群中工作、生活,

你怀念南京的娴静之美了么?

夏天来仙林吧,让我们停下来感受美丽。



漫步仙林大道——自然景致的优雅从容

漫步于仙林大道,感受道路两边的葱茏翠绿,草熏风柔,空气里盈满了灌木的辛辣清香,曲直蜿蜒间精巧的洋房若隐若现,道路旁汽车有序驶过,路边的雏菊、青草蔓延得没有边际,远处山峦葱郁繁茂,恍惚间,模糊了谁的青涩容颜?且不说有多少青春美丽需要收藏,单单是走在这浸润着阳光的大道上,就会觉得幸福。



居住在此地的居民,可以说呼吸的是全南京最新鲜的空气。仙林人一天的生活就开启于仙林大道,漫步、骑行,感受一派出世的桃源风情。随着季节的变化,大道上的植物隔离带变换着色彩陶醉着路人,让你永远感觉不到寂寞与单调。每天在仙林大道上散步,感恩于大自然赐予我们这样美丽的景色,是生活在这里最从容的回应吧。



情侣夜晚并肩观望世间风月的花好月圆,伴随着仙林大道一起久远。更深处的美丽总是需要有一个人来读懂,也会有人懂得,他会出现,就在转角的某个路口……
骑行羊山公园——清新文艺的碧水蓝天

在羊山公园内,你可以放松身心、亲近自然。或凭栏望湖,静享涛声;或漫步丛林,静听天籁;享受和煦的阳光,感受明媚;也可以欢快地奔跑在小道上,尽情感受青春的热情……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青草坡自然延伸到湖水中,水与绿紧密“拥抱”,融为一体;你可以站在公园和湖水连接处,掬一汪湖水,零距离接触湖面;你可以放眼远眺,尽享碧水如镜、水天相接的大自然风光。



秉承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碧水蓝天、百花争妍、绿树成荫,天空白鹭竞翔、湖中游鱼相逐……选一个闲暇时光,约上亲朋好友来场友谊自行车竞赛;抑或年轻情侣租一辆俏皮的双人车,来一次亲密的双人骑行;又或者,一家三口全体出行吧,童用车、休闲车,你的每一个需要在这里总能有所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