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青奥助推江苏旅游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宣传青奥助推江苏旅游

据悉,省旅游局为了借青奥宣传好江苏旅游,提前制定了《青奥旅游宣传推广工作计划》,在江苏旅游形象宣传、旅游产品体系打造、旅游品牌塑造等方面全面接轨青奥,进一步提升江苏旅游的国际形象。

主要是以“畅游江苏乐享青奥”为主题,在海内外重要宣传平台予以宣传推广。在CCTV-NEWS频道的《中国24小时》和《旅游指南》栏目播放青奥英文宣传片,在CCTV4频道的《海峡两岸》栏目播放青奥宣传片,在北京主要公交站台发布200块青奥宣传灯箱广告,在北京西站LED屏播放青奥宣传片,在上海南京东路东方商厦户外LED屏持续4个月播放青奥宣传片。从6月份开始,江苏省旅游局还向来江苏的外省市部分手机用户推送“畅游江苏乐享青奥”欢迎短信。省旅游局信息中心周晓平主任表示,随着青奥临近,还将在上海、浙江、山东、安徽、湖北5省市主要晚报持续推出青奥宣传专版等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宣传青奥助推江苏旅游。

让青奥成为旅游盛会

周晓平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年江苏暑期旅游与青奥旅游正好重叠,为了找到青奥旅游与江苏暑期旅游的结合点,丰富“畅游江苏”旅游产品的内涵,省旅游局从6月5日开始,举办“畅游江苏清凉一夏”——我最喜爱的江苏避暑胜地推荐活动,通过借助新兴的网络媒体力量向社会广泛宣传推广江苏避暑消夏旅游产品。经过网上一个多月的征集和评选,2014年度网民最喜爱的江苏十大避暑胜地正式公布。从地域和景区的分布上也体现了我省夏季旅游产品的丰富,同时也为来宁参加青奥会的各国游客,提供了众多的夏季旅游产品。

为了迎接青奥会和满足游客避暑消夏旅游的需求,十大避暑景区也推出了不少对游客的优惠政策。例如,作为青奥之旅首家指定接待景区的句容茅山景区,7、8两个月对中、小学学生不限地区,除了收取景区交通费外,凭学生证或者中、高考准考证一律免费入园游览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