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缤纷嘉年华火热扬州城盛夏狂欢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英国缤纷嘉年华《献礼大运河·2014缤纷嘉年华商机说明会》在京杭会议中心(莫斯科厅)举行。英国嘉年华英方代表、广陵新城以及雨辰中国等主办方,对园区活动、项目亮点均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演说,其中,嘉年华园区将要举办美食节相关话题引发热议,美食亮相成为会中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



【图为:英国缤纷嘉年华商机说明会现场】

据悉,英国缤纷嘉年华将于7月18日火爆登陆扬州,10月25日结束,历时100天。园区占地共5万平米,面积仅次于此前在上海举办的嘉年华。急速大风车、惊呼狂叫、摩天轮等游乐项目有序分布于园区内,此外,还设有餐饮区、舞台表演等专属区域。美食节的活动将在餐饮区打造一场舌尖上的狂欢盛宴。

线上送票活动即将欢乐开启 线下宣传引发关注

除了商机说明会所筹划的园区活动,线上有奖分享和微信大转盘抽奖送票活动也即将启动,上千张面值100元的一卡通门票等待送出。现在就可以关注英国缤纷嘉年华微信官微,随时了解英国缤纷嘉年华相关活动信息动态。

在当地,扬州城内相关英国嘉年华的信息也在持续蔓延。几十辆公交车“搭载”英国嘉年华信息图,穿梭于大街小巷;近300个公交站台“穿戴”嘉年华相关信息,引发路人驻足观看。同时在江苏省内的近百家院校里,英国缤纷嘉年华走进校园,通过现场活动和海报信息扩散,极大地引燃了学生朋友暑期游园的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