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邀市民乘“直通车”采摘蓝莓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溧水的蓝莓成熟啦!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溧水采摘季之“蓝莓篇”拉开帷幕,近千名市民前往蓝莓基地体验了采摘之乐。

记者今天在溧水白马镇的蓝莓基地内看到,一株株翠绿的蓝莓树漫山遍野,一串串蓝紫色的蓝莓挂在枝头,好似小巧圆润的宝石。摘下一颗放在嘴里,酸甜可口,别有一番滋味。据介绍,蓝莓有“水果皇后”的美誉,花青素含量是所有水果中最高的,对于保护视力很有好处。

溧水旅游局副局长张群说,瓜果采摘是溧水旅游的一大特色。特别是从6月中旬到8月底,杨梅、蓝莓、西瓜、葡萄、梨子等时令水果相继成熟,又恰逢暑假,是亲子采摘游的好时机。他们特意制作了“七色采摘地图”,按照收获时间先后,依次为“红•杨梅、蓝•蓝莓、紫•葡萄、黄•梨、青•冬枣、褐•板栗、白•白果”,邀请游客前来体验。

“眼下正是蓝莓采摘的最佳时节。”富禾蓝莓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蓝莓是溧水白马的重点种植项目,种植户越来越多,产量增加,蓝莓的价格也越来越“亲民”,往年一斤要卖80元—100元,今年五六十元就能买到。

怎么才能方便快捷地去采蓝莓呢?溧水旅游局联合旅行社推出了溧水采摘季旅游直通车,每周末运营,市民和游客可从市区上车。目前开通有蓝莓采摘、生态农业村和牧乐开心农场1日游,游客可以亲手采摘蓝莓、无公害蔬菜,还可以到农场里体验农事劳作之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