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京国际度假旅游及房车展览会圆满闭幕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南京国际度假旅游及房车展览会于3月1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356家参展企业在中国南京进行了精彩的现场展示。

本届展会以“不出家门玩世界,南京度假家年华”为主题,度假旅游、房车SUV、现场热卖、亲子娱乐、老爷车等八大展区特色鲜明,各类旅游线路和度假产品琳琅满目,各国风情舞蹈、舞台表演和各行业推介会、沙龙轮番上演。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46387名观众到会参观。

展会首日,江苏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先生、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经圣贤先生、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刚先生、南京市旅游委员会主任金卫东先生、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夏军女士、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范贵都先生、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艾图瑞先生莅临现场参观。
在展会同期举办的 “2014南京国际度假旅游及房车展览会车友沙龙”、“2014南京国际度假旅游及房车展览会自驾游发展沙龙”、“2014长三角旅游休闲度假趋势发布会”等各项主题会议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专业嘉宾。昆山市旅游度假区推介会、埃及旅游产品推介会、2014中国(南京)春季自驾游产品推介会暨畅游中国旅游热线自驾联盟江苏区成立大会等现场推介会气氛热烈,成果丰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