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城金花节29日开幕 自驾有补贴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第六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将于3月29日开幕,并持续到5月6日。据悉,高淳的油菜花即将进入初花期,4月上中旬进入盛花期。

由于宁宣高速宁高段已实施封闭式联网收费,南京来淳车辆单程通行费由20元增至30元。市民在金花节期间选择以自驾的方式来高淳,凭加盖有验证章的当日通行费票据,在高淳区内指定消费单位进行消费时,金额满100元可使用一张通行费票据(抵用20元),依此类推。

日前,“慢游高淳”智慧旅游助手正式上线,市民只要打开手机客户端就能获得免费的高淳游览路径引导、旅游景区景点讲解、服务信息查询、实时定位导航等功能,高淳在该区各主要公路入口及各大旅游景区都设置了免费无线网络覆盖区域,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慢游高淳”APP。“慢城护照”是今年推出的新活动,用于收集高淳各个景点印章,大小样式类似普通出国护照。在桠溪国际慢城、高淳老街、游子山、薛城遗址、高淳博物馆都可以免费领到,游客集满3个以上的景点印章,即可在高淳各个游客中心兑换独具特色的慢城礼品。

此外,金花节期间,慢城吉祥物“阿曼”还与青奥吉祥物砳砳“手牵手”结对,开展青奥宣传活动。“游子杯”两省十地自行车比赛活动也将在开幕式当天开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