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7地获“中国美丽田园”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农业部日前发布“中国最美乡村和中国美丽田园”,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桃园村获得全国十大“中国最有魅力休闲乡村”称号,7个田园景观获评“中国美丽田园”,江苏总获奖数与浙江、贵州省并列全国108个“中国美丽田园”之首。

江苏7个“中国美丽田园”分别是“田无一垛不黄花”的兴化千岛油菜花金色田园景观;“满地春色游人醉”的句容大卓桃园粉色田园景观;“千树万树梨花开”的丰县大沙河洁白纯美梨树田园景观;“锦绣稻田画中游”的泰州多彩稻田紫绿色田园景观;“茶的绿洲胜宝石”的宜兴翠绿茶园景观带;“看尽满园红芍药”的仪征红色芍药花田园景观;“渔舟唱晚满仓归”的扬州宝应湖渔作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