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口古镇交通指南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1.公交路线

本地游客:从无锡市内出发的游客,可以乘坐公交车到*车站站前或者**汽车站,转712、708路公交车直达鹅湖镇新桥站,到达荡口古镇。

外地游客:乘坐*车或者汽车达到无锡的游客,可以在无锡*车站或者汽车站站前广场乘坐712、708路公交车直达鹅湖镇新桥站,即到达荡口古镇。

高铁乘客到达无锡东站后,换乘708路至鹅湖镇新桥站下,到达荡口古镇。

2.自驾游路线

本地游客:无锡市内自驾游游客可在市内上走江海路高架、到金城东路、锡太路到鹅湖镇入口,进入延祥路或青虹路,往南到蘅芳路直到荡口古镇。

外地游客:上海方向的自驾游游客,在沪宁高速转锡张高速,到安镇道口下高速,沿锡太路到鹅湖镇入口,进入延祥路或青虹路,往南到蘅芳路直到荡口古镇。

南京方向的自驾游游客,在沪宁高速无锡东出口下高速,上金城东路、锡太路,在锡太路鹅湖镇入口进入延祥路或青虹路,往南到蘅芳路,进入荡口古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