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大学城 最文艺高校之旅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高校游线路:南师大-南财-南邮-南大

仙林大学城,是一块陶居圣地,一块文化静地。昨日的它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今日的它有着数十所著名的高校聚集。南大的灵秀,南师大的底蕴,南中医的传承,南财的生机,南邮的沉静...让我们一起来一趟文艺的高校之旅,看一看不同于别处的气质。

大学城聚集了数十所高校,我们可以小游几所,感受一下别样气氛。下车先到南京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极具现代感的建筑群、优美宜人的外部环境、高度智能化的图书馆和设施先进的体育场馆,为培育新时代的教师队伍提供了优越的条件,成为新校区建设的典范。逛饿了可以去校园食堂,尝一下校园美食,东区、西区食堂各类齐全、物美价廉。南师大西区门口紧邻东城汇,东城汇是涵盖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综合商业中心。正门往南有二楼湾、爱尚街区、南师与南财中间有大成名店等,吃喝玩乐都非常方便。



南京财经大学

南京财经大学,原名南京经济学院,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兼有法学、工学、文学、理学等学科的江苏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校园由四个教学单元和图书馆以圆形的活动广场为中心呈放射状排列,形成众星捧月之势,南财门口的是金鹰奥莱城,是中国首家“第四代奥莱”,紧邻地铁2号线仙林中心站,旁边就是美丽湖景,有时尚品牌店,影院、美容SPA、高端超市等,购物娱乐快乐便捷。



南京邮电大学

南京邮电大学,不光有美丽的校景,学校还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其前身是1942年诞生于山东抗日根据地的战邮干训班,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早期系统培养通信人才的学校之一。1958年经国务院批准,定名南京邮电学院,成为原邮电部直属重点高校。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灵秀不凡的文化之地,清丽优雅的校园美景。作为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南京大学各项办学指标和综合实力均位居全国高校前列,是国家“211工程”重点支持的大学、国家“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实力性学府。

除以上学府之外,仙林校区还有南京森林警官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南京技师学院,南京审计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