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南京适合晚上逛街的地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1.夫子庙地区



位于夫子庙南端,东起平江府路,西止来燕路。夫子庙地区是南京小吃的发源地,小小的夫子庙地区,大大小小有几十家小吃店,成了南京小吃集大成之地。蒋有记的锅贴;莲湖糕团店的赤豆元宵和牛肉锅贴;永和园的鸭血粉丝汤和开洋干丝等美食都可以在夫子庙一带品尝到。

2.湖南路狮子桥



位于南京市区的西北部,地处鼓楼区辖区,西起山西路市民广场,东至**路,全长1100米,路幅30米,是南京*繁华的商业街之一。湖南路的狮子桥是**的美食街,有很多特色小吃,如回味鸭血粉丝、狮王府狮子头、尹氏鸡汁汤包、莲湖糕团店、“忘不了” 酸菜魚、绿柳居等。

3.玄武湖



位于南京城中,紫金山脚下的***风景区,中国*大的**园林湖泊,当代仅存的江南**园林,江南三大名湖之一,是江南*大的城内公园,被誉为“金陵明珠”。与湖南路距离不远,可以一路逛过去,是个乘凉散步的好地方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