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登月湖:唯美的邂逅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扬州登月湖由水上乐园和雨花石工艺一条街组成。登月湖位于江苏仪征市月塘乡,原名鸭嘴桥水库,库容水面多亩,主要用于农用灌溉。由于湖水清纯、绿树掩映,自然风光秀丽,1999年始更名“登月湖”,部署旅游开发。

登月湖风景区由水上乐园、岛上观光茶园(包括吟月村)和雨花石寻赏区三个部分组成。景区位于仪征市北部以盛产雨花石而闻名的月塘乡,面积6000余亩,水质为二级标准,生态环境优良,水产品丰富,野生鸟类众多,晴天波光粼粼,雨天烟波浩淼;蓝天白云,青山碧水,炊烟袅袅,是游人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游玩信息

乐水湾和龙山半岛:乐水湾和龙山半岛,位于登月湖东侧,由浙江大峡谷旅游开发公司投资建设。 乐水湾占地面积为200亩,有各种休闲游乐设施。

登月湖观光茶园:位于登月半岛,三面环水,空气洁净。2000多亩茶园全部施用有机肥,所产“登月”茶先后荣获全国“中茶杯”评比特等奖、江苏省“陆羽杯”评比一等奖以及国家绿登月湖色食品证书,国家有机茶证书。

登月湖沙滩浴场:登月湖沙滩浴场是苏中地区*大的人工沙滩浴场,是利用本地丰富的砂石资源铺设而成的,占地约2万平方米,设有休闲中心、竹筏漂流等旅游项目,是游客夏日休闲旅游的*选。

*佳旅游时间

①扬州到仪征登月湖:到扬州汽车站乘坐开往移居方向的郊县车,到登月湖景区下车,票价大约7元。

②也可先从扬州汽车站坐车到仪征汽车站,票价大约6元,再转乘开往月塘、移居方向的公交车,票价4元。**条线*方便,但车次相对少些。

③南京到仪征登月湖 :到汽车东站乘坐开往仪征的长途车,票价17元,再转乘开往月塘、移居方向的公交车,票价4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