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给力的烧烤羊腿——串世纪烧烤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南京的烤肉店比比皆是,不过有家店真的是美味无穷,吃一次之后就再也不想吃其他家的烤羊腿了,位置就是来凤街这个美食聚集地。串世纪烧烤,非常显眼。
烤翅+烧烤生意的*爆,多年以来一直受消费者喜欢,是目前快餐行业中,其他的餐饮项目无法超越的,烤翅+烧烤项目的*大优点就是,当月投资当月就能见到效益。真正做到了投资少***,烤翅投资可大可小,从十几个平方,到几百个平方的店铺均可经营,门槛低,启动资金少,****的回报,并且国内市场*爆等,是创业初期理想的致富项目。在国内大小城市,乡镇的大街小巷,都可看见烤翅+烧烤的生意*爆场景。





非常干净整洁,清清爽爽的环境,不像一般的烧烤店很乱



先上的凉菜,正宗的东北口味



店内的烤羊肉介绍,服务员非常的热情,帮着我们切肉。羊肉确实不错,忙着吃,烤到八熟*好,羊腿肉很厚,确实很鲜,蘸上酱,蘸上孜然。



孜然粒,专门沾烤肉吃的,不过这孜然粒比一般孜然要贵好几倍



这是正宗酱骨头,东北口味,一点不觉得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