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街头小吃 不知道不算南京人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南京街头小吃纷杂,但是下面这几个都是有口皆碑的老招牌。不知道这些,都不敢说自己是南京人。

南京小吃,位列中国四大小吃之*,历史悠久,风味*特,品种繁多,自六朝时期流传至今已有千年历史,多达百十多个品种。名点小吃有荤有素,甜咸俱有,形态各异,其中代表是秦淮河夫子庙地区,夫子庙秦淮小吃手工精细,造型美观,选料考究,风味*特。除夫子庙外,在湖南路、新街口、朝天宫、长乐路、山西路、**门、惠民桥、燕子矶等地,也逐渐形成了比较集中的点心小吃群。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在夫子庙品尝秦淮风味小吃后,题写横幅:“小吃好吃”,亦作“吃好吃小”。

1、马台街左师傅梅花糕

2、长江路帅师傅蒸儿糕

3 、升州路评事街的旺鸡蛋

4、水游城对面阿婆五香蛋


5、明瓦廊金味栗子


6、郑和公园羊肉串

7、青石街萝卜丝油端子

8、黄勤记鸡汁回卤干

9、草桥五香干切牛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