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南京记忆”儿时味道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曾经的玩具与儿时记忆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有童年就必然会有“儿时记忆”留在心底,在这个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来分享一下儿时的记忆呢?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了几款儿时的记忆玩具和国货,万花筒,弹弓,口琴和雪花膏……

在活动结束前,中国散文诗学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研究员魏晋先生在现场向新希望白帝乳业**馈赠古扇,并亲笔题下“南京记忆”四个大字。



新城市 老味道

“第二届夏季青年**会将于2014年8月16日在我们南京举行。不管是在南京生活了一辈子的老一代,还是年轻一代,虽然这座城市每天都有日新月异的变化,但大家都会有着自己对南京这座城的特殊感情和特别记忆。”记忆中的南京文化交流会“现场,大家一起回忆每个人心中的“南京记忆”,品尝了 “南京记忆” 这*特的记忆中儿时的味道。



“新城市 老味道”的“南京记忆”唤醒了我们尘封在记忆深处的点点滴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