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甪直镇澄湖花园煤气罐爆炸事故原因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在苏州吴中甪直镇澄湖花园小区发生一起煤气罐**事故,吴中甪直镇澄湖花园小区底楼一个简易棚内突然发出“砰”一声*响,震得周围邻居都以为发生了地震。事故造成一名男子受伤入院。据知情人张先生说,事发的居民楼位于他家对面,当时就听见猛地一声**声,随后他打开窗一看,**声从对面居民楼一楼的一个简易棚内传出来。

事发后,110、119、120先后赶到现场救援,一名浑身被炸伤的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据了解,这间简易棚内住着一对男女,早上女子出门散步,可能是前晚煤气阀门没有关紧,漏气了。没想到,男子到厨房间点了根烟,结果大量煤气遇到明*就发生了**。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宿迁沭阳酒驾撞死交警事件 南京浦口车祸事故 大巴侧翻导致2死46伤 南京江宁渣土车碾死母子2人事故 南京车祸槽罐车碾轧事故 苏州毒驾车祸致2死1伤 苏州渣土车侧翻车祸事故


标签: 苏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