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本专科大学第二阶段志愿填报时间地点及技巧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概要:在中国一年一次的高考大会已经落下帷幕,就连高考成绩将公布也很久就公布了,但是学生们还是不能静下心来好好的休息一下,因为还有高考志愿填报,有一句话说的好,一步棋走错了,那输的可能就是整个棋局,而高考填报也是一样,要是填报志愿填错了,那将会改变自己的整个人生。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4年本二批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7月23日9:00-15:00,考生可自行上网填报本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网址为http://www.jseea.cn或http://gkzy.jseea.cn;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含院校服从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已公布了此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考生可登录网站进行查询。据了解,本次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的对象为文科类不低于301分、理科类不低于312分(预科班除外),且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符合拟报考高校要求的考生。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志愿即有效。在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上网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志愿信息。前期未填报文科类、理科类第二批本科院校平行志愿但符合有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征求平行志愿。

7月26日,江苏第二阶段志愿填报工作即将拉开序幕,截止到7月30日17点。高招第二阶段具体录取时间安排如下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录取,8月2日至6日;高职(专科)院校录取,8月10日至14日。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录取,8月6日至10日(其中艺术类分为2小批)。

高考第二阶段志愿填报支招:预估线仅供参考,科学填报还看往年分数线。预估分也是根据去年的分数线大致划定的,往年高校的预估线与实际录取线多少有一定差异,这就给家长为孩子填报志愿时增加了很多麻烦,所以,为了避免给家长学生们造成错误的导向,今年大多数院校都**给出预估分了。**建议,家长学生选择志愿时,可以查看往年这所学校的分数线与省控线的差距,或者往年录取 考生的排名,以此作为参考。

标签: 江苏 高考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