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沪宁高速车祸事故1人死亡 女子内急横穿高速被撞飞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23日凌晨,在沪宁高速苏州公路园区出口东侧近3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重伤,而死者是一辆30米长的挂车司机,因追尾车祸而死,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是,一名女子不是因为这起追尾事故而受的重伤,而是在挂车发生追尾后挂车燃起大*,横在路面中间,导致交通瘫痪。在堵车时,一名年轻女子因为内急而横穿高速公路,被对面来车撞飞,身受重伤,目前已经送往医院救*。

起*的挂车挂上海车牌,车厢长约30米,昨天凌晨2时许,这辆挂车满载纸巾、食品等百货用品,从上海驶往南京方向。在距离园区出口还有3公里左右时,挂车撞上前方一辆运送快递的集装箱车,集装箱箱体近三分之一被撞飞,快递包裹掉落一地,随即挂车撞上路边护栏,车头腾起一团大*,很快往货箱蔓延,由于挂车长约30米,撞停时横在高速车道上,后方来车全部被堵。

接到**后,公安、消防以及医护人员相继往现场赶。由于东往西方向应急车道全部被车辆占据,唯亭消防中队3辆消防车从园区出口进入高速后,在警车引导下采取逆行方式,**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在现场,医护人员发现,挂车上一名男性司机在撞击中被甩出驾驶室,经证实其已经死亡。由于后方仍不断有车辆驶来,导致高速公路上拥堵车辆越来越多,警方在疏散周边人群的同时,对车辆采取分流措施。

因挂车上满载易燃货品,消防官兵在扑灭车头处明*后,货箱内又开始喷出*光,在对货箱进行破拆,并在多支水枪的强攻下,凌晨3时许,*势得到控制。但由于货箱内货物较多,其内部仍有*在蔓延,消防官兵不得不使用工具将货物一层一层扒开,消灭内部*源。在用光消防车载水源后,开始抽取附近河水,直至凌晨4点30分许,*被**扑灭,5时许,确认现场已无*情,消防官兵们撤离现场,警方调派清障车辆开始对现场进行清理。

事发时,现场有大量车辆被堵在高速公路上,有人开始在车内睡觉,有人拿出手机拍照,也有人在路边聊天。在接近事发现场处,一名女子因内急,见周边车辆人员较多,打算到车道另一侧去,不料刚跨过中间隔离栏,便传来“砰”一声*响,女子被对面车道一辆疾驰而来的汽车撞飞,被送往医院。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20来岁,因伤势较重,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救。

相关阅读:货车槽罐车碰撞**致1人死亡  连云港昆山旅游大巴侧翻事故 湖南货车大巴相撞**事故 宿迁沭阳酒驾撞死交警事件 南京浦口车祸事故 大巴侧翻导致2死46伤 南京江宁渣土车碾死母子2人事故 南京车祸槽罐车碾轧事故 苏州毒驾车祸致2死1伤 苏州渣土车侧翻车祸事故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