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套雪糕不是创意是恶心 避孕套雪糕危害孩子身心健康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夏意正浓,很多人都喜欢在炎炎夏日来一根清凉的冰棍,顿时让人觉得冰霜可口,心情也为之愉快舒畅,人也从没精打采的状态瞬间切回到精神抖擞的模式,可是如果把冰棍换成一个安全套装裹着的雪糕,您还有胃口吗,还能愉快的吃吗。安全套雪糕吸不仅食方式让人难堪,而且如果是小孩子吃了避孕套雪糕定会对孩子的身心造成影响。

概要:安全套雪糕这两种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联系在一起,还得从7月15日说起,一名网友看到几个孩子争相购买这种冷饮,十分担心,而且明知道都是小孩子买,还把外观做成这样,这到底是商家的创意,还是故意拿恶俗当卖点"诱导"孩子呢?”雪糕外裹着胶套,包装酷似“安全套”,孩子吃了这种“雷人”雪糕,肯定会对孩子身心健康造成影响。

姜先生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15日他去法库办事,路过冷饮摊时发现,三五成群的小学生争相购买一种名为泡泡雪泥的雪糕。我当时好奇,凑过去一看,真是吓了一跳,雪糕的包装太像安全套了!这造型也太雷人了,连我这成年人看着都害羞脸红,别说是给孩子吃了!

姜先生说,这款雪糕类似于小棒冰,包装袋跟普通雪糕无异,印着泡泡雪泥的字样,有草莓、苹果口味。打开包装袋,雪糕装在一个长条的乳白色胶管里,底部用绳系着,上面是一个小鬏儿,孩子们食用时,都是用嘴咬开小鬏儿,然后就能吸食。且不论味道怎么样,这种外形,加上吸食方式,看着就让人难堪,怎么能卖给孩子这样的产品,我们不得不询问一下,工商质监部门是如果通过这种产品的,这种产品也能面向市场销售吗,而且夏天雪糕冰棍面向的群体大多都是小孩子。

相关阅读:老干妈雪糕重口味美食   江苏重口味湘菜

经常**:张翰李菲儿相恋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 郑爽马天宇相恋 张翰赵丽颖相恋 张翰赵丽颖杉杉来了   柳岩**性感**合集  柳岩结婚 柳岩黄灿盛相恋   汤唯结婚    姚明女儿现在身高   姚明女儿身高预测   姚明女儿国籍

标签: 健康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