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参与爸爸去哪儿2拍摄 姚明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概要:在5月25日,有网友拍到姚明参加《爸爸去哪儿2》第二季的拍摄的照片,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很多人都期待姚明再次亮身公众视野,而且这次不是以运动员的身份,是以父亲的身份,这也算是*近娱乐圈闹的风风**的事件,而*引人关注的话题还是姚明女儿会不会加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以前姚明女儿身高预测姚明女儿国籍问题,而近日一组姚明参与《爸爸去哪儿2》录制现场引得萌娃欲比高照片又引起轩然**。

7月1日, 本周《爸爸去哪儿》来到被誉为“中国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中国东南部*典型的农耕村落”的浙江杭州建德新叶古村,体会了一把彻头彻尾的“穿越之旅”,800年历史的新叶古村让五爸萌娃好似置身于古色古香的明清画册之中。超级球星*人姚明将空降杭州《爸爸去哪儿》,与宝贝萌娃一起欣赏美妙的杭州建德美景,与爸爸们开展篮球比赛。

延伸阅读:姚明女儿现在身高 姚明女儿身高预测 姚明女儿国籍 姚明参加爸爸去哪儿2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