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石油爆炸事故 大连中石油爆炸事故原因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30日晚上7点左右,大连金州新区一条中石油输油主管线泄漏,现场引发**,*光冲天。中石油在大连金山区的一根输油管线发生了**,并且引发了大*。在距离*场约6公里的地方,仍能看见事发现场浓烟滚滚。疑似多处地下下水道的管口在往外喷出大*和浓烟,地面上能感受到很明显的热度,*场周围的几个下水道的管口都在往外冒着浓烟,现场弥漫着很浓的刺鼻的原油味道。

延伸阅读: 扬子炼油厂**事故 常州工厂油罐**事故 南通化工发生**事故

据了解,这个*场其实是一个次生*灾的现场,30晚7时许,大连市金州区铁山中路发生了原油管道泄漏,原油流入下水道之后,又泛出了地面,救援人员在现场用沙土和泡沫进行填埋处置,并关闭的泄露原油的管道。 但泄露的原油顺着地下管道一直往下游流淌,在6公里外的位置发生了*灾。至30日晚11时34分,现场*势仍非常凶猛,大概有50余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

截至7月1日凌晨2时,*势仍未被扑灭,此次**中有2万多居民疏散。有当地消防官兵在微信群提醒,危险并未排除,油气挥发形成的**气体遇到*源还可能发生**。澎湃记者以市民名义向当地消防部队咨询,对方称没有人员伤亡。

延伸阅读: 扬子炼油厂**事故 常州工厂油罐**事故 南通化工发生**事故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