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女儿国籍及身高是多少呢?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关于姚明女儿和姚明女儿身高姚明女儿国籍等问题广受大众关注,而对于姚明女儿叫什么名字和姚明身高多少等低级的问题早已经不是问题了,对于姚明女儿身高是多少已经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还有的朋友开始预测姚明女儿身高了。

经过姚明确认,自己的女儿姚沁蕾目前是美国国籍。实际上,早在姚明女儿出生之前,她的国籍问题便引发了国内外媒体与球迷的热议,当时国内媒体与球迷担心,在美国出生的姚明女儿可能会是美国国籍,但美国媒体却坚信,姚明宝宝肯定是中国国籍,因为姚明一贯的对于祖国的忠诚使然。

对于女儿姚沁蕾,姚明曾经笑言,“她出生之后,我觉得自己在家里变成二等公民,家中地位急速下降。”至于这个改变,姚明可是欣然接受,“我喜欢看到这样的变化。”当然,与**所有的父亲一样,姚明也希望女儿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对于女儿的未来,姚明直言,“我会让她做自己想做的。要是她喜欢(打篮球),没问题,我会给她一些建议。不然,做什么都好。”至于一度被外界议论纷纷的女儿国籍问题,姚明也是直言,“现在是美国公民,到她满18岁的时候,她有权利回去成为中国公民。我会把这个决定权留给她。”

现在网名对姚明女儿姚沁蕾的强烈关注,一切都要归功于那位拍到姚明乘坐爸爸去哪儿剧组的专用车的网友,所以,姚明参加爸爸去哪儿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很多理智的朋友就在想姚明参加爸爸去哪儿是否属实,姚明加盟爸爸去哪儿是真是假,对于姚明女儿国籍是中国还是美国的问题也没有必要争得面红耳赤的。*终的决定权还是在姚明夫妇及姚明女儿姚沁蕾手里。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姚明参加爸爸去哪儿   姚明女儿现在身高    姚明女儿身高预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