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梅雨季节蕉窗听雨 雨季浇不息雅兴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塘茶人(十全街店)

据说是杭州人开的茶馆。环境清幽雅致,陈设也很有意思,无论是安静地坐着还是四处逛逛,都有许多值得把玩的细节。喝茶采用自助形式,付一定茶资,即可享用各类小食、茶点。如果时间正好,还可边品茗边观赏评弹,所谓的偷得浮生半日闲,大抵就是如此吧。


地址:十全街793号。1号线乐桥站下车,向南步行20分钟到达。

三分**清风桌游吧

经常会邀上三五朋友一起到店里玩狼人、大**、拉密等等热门桌游。现在都是信息化的时代,这种返璞归真、好玩又休闲的桌游,把人从电子的世界解脱了出来。和朋友在一起扮演着三国里的人物斗智斗勇或是生活在狼人出没的村庄,特别有意思。

地址:阊胥路88号102室。2号线三香广场站1号口出,向北100米步行至三香广场站,乘931在三香公园站下车,向北步行120米到达。

玉莲花茶馆

环境清幽,性价比正合适。不过,相比小资茶馆,这一家走的是大众路线。好像稍微上了年纪的苏州阿姨蛮喜欢那里,朋友聚会打打牌、聊聊天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的布局、陈设让你感到放松和休闲。

地址:广济南路189号。1号线广济南路站9号口出,向北步行5分钟到达。

天语雅阁

这里很适合朋友小聚,位置也很好找,就在干将东路边上的玄妙新天地。大家坐着聊天,上网,喝茶,饿了吃点小吃,玩桌游,特别惬意。平时来的人不是很多,环境相对安静,三楼还可以打桌球。

地址:干将东路818号玄妙新天地4号楼。1号线乐桥站7号口出,向东步行510米到达。

彼岸茶馆

正好在河岸边的位置,坐在2楼的木窗边,看窗外昏黄的路灯和古老的石板路,守候一份静谧;**娘长相娟秀,待客热情,让店里的客人有种回家的感觉。

地址:平江路历史文化街区内36号(近张家巷)。1号线相门站3号口出,向西北步行10分钟到达。

随意漫吧

店虽不大,但是很有复古的感觉,**很热情,服务周到。结束了一周的忙碌和朋友一起去玩玩飞行棋、狼人、三国杀……二层还有一书柜的漫画书,数量颇多,齐全度也还可以。一些**的漫画都能在这里找到,很多酷爱漫画的人,都会到这里来淘宝,找寻儿时的回忆。

地址:仓街14号。1号线相门站3号口出,向北步行140米到达。

标签: 苏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