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又到采摘季 苏州张家港七彩明珠葡萄园开园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一亩地只种8棵葡萄藤,每棵葡萄藤枝叶覆盖约80平米,经过数年的精心培育,迎来了丰收的时节。昨天上午,硕果累累的张家港七彩明珠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葡萄园正式开园。

在张家港七彩明珠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葡萄园里,一串串葡萄挂果位置排列成行,每串葡萄60粒左右,沉甸甸地均匀地悬挂在葡萄架下。所有的葡萄串全部集中在一人多高的层面。由于一亩地只种8棵葡萄藤,整个葡萄园视野开阔,干净清爽,空间疏朗,层次分明,累累硕果一目了然。

同样显眼的,还有那每棵葡萄藤下的2米见方的“花坛”,据说,这样的“花坛”里没有土壤,只有营养基质和水,使用的是有机生物肥,采用的是经过上海交通大学改良的“限根栽培”技术。源自日本的“限根栽培”,就是在固定的空间里限制根的生长,**有更多的养分输送到果粒里。同时,采用了“数字化栽培”,像修剪园艺盆景一样来种植葡萄,枝留多长,叶留多少,花絮几个,葡萄几串等都有标准。葡萄园种植的每一步,都是在中国农学会、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单位的行业**的指导下进行的。

去年葡萄园*次挂果,所结“夏黑”、“*玫瑰”两种葡萄送苏州市第七届地产**果品评比,一举获得两个金奖(*高奖)。今年,合作社入驻天猫,增加了网络销售。为**果品的新鲜品质,合作社签约顺风**,要求用*快的速度送达*新鲜的果品;合作社签约凤凰旅游,希望科技农业与文化旅游共同发展。在昨日的开园仪式中,上海交通大学实验基地也在张家港七彩明珠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葡萄园正式挂牌,奠定了葡萄园产学合作的新起点。

标签: 苏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